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彩绚烂的加拿大枫叶大道

2012年10月16日 12:59
来源:时尚网

“枫叶大道”(Maple Road)绵亘安大略、魁北克两省,由40、417和407号公路串连而成,总长达800公里,沿途穿越峡谷、河流、山峦和湖泊,红枫处处,景致非凡,每到10月,整个区域都被枫叶和变叶木染成一片绚丽的红色,色彩绚烂得惊心动魄。

途径城市及景点

碧波荡漾的安大略湖

安大略湖是世界第十四大湖,湖岸线长1,162公里,最深处有244米,最大的流入河流是尼亚加拉河,最大的流出河流是圣劳伦斯河,它北邻加拿大安大略省,南毗尼亚加拉半岛和美国纽约州,是北美洲五大淡水湖之一,属于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它是五大湖中面积最小的(19,009平方公里),但是蓄水量超过伊利湖(1,639立方公里)。“安大略”这个名字来自易洛魁语Skanadario,意思是“美丽之湖”或“闪光之湖”,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就因此湖而得名。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枫叶大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