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蜜月的十大浪漫体验

2012年11月19日 14:27
来源:时尚网

假如你正在憧憬一次浪漫之旅,新西兰一定会让你和爱人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在目不暇接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在新西兰,浪漫无处不在。它宛如一阵微风轻抚沙滩,穿过茂密的森林,浸浴在布满繁星的夜空下,洋溢在各种惊险刺激的户外活动中。和爱人共度浪漫假期,你有足够的理由给自己一些特别的款待,新西兰的酒店、旅舍和温泉将超出你的想象。

当你在为新西兰之旅做准备时,别忘了把以下十大最不可错过的浪漫体验囊括在你的行程中。

1.在南十字星的照耀下凝视你挚爱之人的双眼。新西兰远离光污染,最适合与爱人一起看星星。在黑夜的衬托下,漫天的繁星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2.和爱人在吉斯本的怀努伊海滩(Wainui Beach)上一同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吉斯本可是每天清晨世界上第一个迎接太阳的城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