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国人在中国的48个怪异行为:素质被拉低了?

2012年12月31日 06:44
来源:雅虎

许多外国人看不习惯中国人在他国的表现,比如丢垃圾或者是让孩子公然在公众场合里尿尿等。事实上,中国人有中国人的不文明,外国人也有外国人的不文明。外国人的许多行为,我们也有许多不理解。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扯着扯着就成了中国人的错,而你们这些外国人在中国的时候,就没有过错误,或者是一些让中国人看不习惯,不理解的行为吗?

怪异行为之裸露习惯


 

许多中国人喜欢裸露,这好象已经成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是,在我们中国,裸露,尤其是公众场合里裸露似乎并不是太令人接受的。但是,人家外国人才不在乎你中国的国情或者是生活的传统哩,来到了中国,那一样,自然就能如在自己国家一样,想裸露就裸露。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外国人 中国 怪异 素质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