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着明星去滑雪 全球最棒冰雪酒店推荐

2013年01月17日 09:56
来源:YOKA时尚网

 跟着明星去滑雪 全球最棒冰雪酒店推荐

好莱坞名媛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可是个滑雪巨粉,无论双板单板她都能胜任!而她最钟情的雪场,无疑要数瑞士Gstaad(格施塔德)。这个位于阿尔卑斯山脉中的魅力小镇,历来是欧洲皇家贵族及好莱坞超级明星们最常光顾的冬季度假首选地。每年的旺季(12月—次年3月),各国上流社会精英们更是扎堆Gstaad,滑雪开Party买奢侈品,不亦乐乎。刚刚过去的2013元旦,设计师Valentino 就召集了“公主”安妮、麦当娜在Gstaad一起玩倒数。

跟着明星去滑雪 全球最棒冰雪酒店推荐

虽然帕丽斯·希尔顿家也是开酒店的,可是却很遗憾没有开到Gstaad来。那么她选择的酒店会是哪间呢?Gstaad Palace格施塔德皇宫酒店!这个始建于1911年的宫廷范儿酒店,充满着中世纪建筑风情,远远望去,仿佛是就是童话里“白雪公主”的城堡。百年来,Gstaad Palace酒店接待过无数传奇贵宾:奥黛丽赫本、索菲亚罗兰、迈克儿杰克逊、麦当娜…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马特洪峰 凹造型 拉夫劳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