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沉船潜水的天堂 楚克群岛体验蔚蓝魅力

2013年02月12日 08:59
来源:旅游纵览

楚克,相信大多数中国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名字。这里没什么历史悠久的古迹,不是交通要冲,没有灯红酒绿的娱乐场所,也没有什么稀奇古怪的风土习俗。有的只是大海和珊瑚礁。楚克离关岛约800多公里,要来到这,免不了辗转周折。从中国国内到楚克,最简便的线路就是从香港出发,飞经关岛再转机。因此到楚克旅游,还要办理美国签证。如此费心劳力,不易被一般游客所接受。也难怪很多人没听说过这个地方。

五彩斑斓的珊瑚

五彩斑斓的珊瑚

如果你是潜水爱好者,你或许会爱上这个地方;如果你是沉船潜水发烧友,那楚克就是你的天堂。因为这里集中了世界上最多的沉船——大大小小50多艘沉船长眠于这片方圆十几海里的海底,这些沉船现已长满了五颜六色的珊瑚,自然这里也就成了无数鱼群的最佳乐园。

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

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

由环礁所构成是楚克的特征之一,它也是世界最大的环礁之一,这浩瀚太平洋上一个不起眼的小岛屿,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的一个州,因为有了这些沉船,漂亮的珊瑚与迷人的海底景色,楚克成了世界著名的潜点,是沉船潜水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沉船 蔚蓝 天堂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