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新奇特咖啡店大盘点

2013年02月19日 09:20
来源:时尚先生

在这里,我们给你介绍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小镇深处的古老咖啡店,而是一些你前所未闻的喝咖啡的去处,因为,这个世界的咖啡店太需要新创意了。

全球新奇特咖啡店大盘点

Starbucks

1. Starbucks

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

这家星巴克究竟是超市还是咖啡馆?是的,我们还是推荐星巴克咖啡馆,但是只是这家位于而这间位于阿姆斯特丹 430㎡ 的星巴克,通过斑驳的石材墙面和不那么精致的木材,来强调着历史遗留的岁月感,灵感则来源于阿姆斯特丹深厚的咖啡传统文化,宛如一场关于石材与木材的小型剧场,因为除了提供咖啡饮料之外,这里还为当地的乐队、戏剧社提供了表演的场所。

全球新奇特咖啡店大盘点

Chocolate Caf

2. Chocolate Caf

地点:东京Solamachi 购物中心,日本

很多人都爱巧克力。很多人都爱咖啡。也有很多人既爱巧克力又爱咖啡。那么欢迎来到这家位于日本东京的巧克力咖啡馆。这是一家货真价实的以巧克力为基本理念和主题的咖啡馆。

日本明治(Meiji)旗下的 100% Chocolate Cafe,店内不仅提供巧克力为主的饮品,此外还有咖啡、茶、果汁以及巧克力相关的甜点。世界各国可可豆调配出的 56 种巧克力是店内最大卖点和特色。这家新店最近才完成装修,不管是从天花板到货架、椅子,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巧克力香醇味道。天花板上的装潢模仿一大板巧克力的样子,而类似国际标准色卡的陈列方式,更是能轻而易举地抓住顾客的眼球。

店铺中间的玻璃屋里展示着“镇店之宝”——不同口味的 56 种巧克力。而旁边类似标准色卡的货架,一定会让巧克力的脑残粉幸福得昏头转向,统一的标号不仅方便购买,还让人想要尝尝自己幸运数字的巧克力是什么口味。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咖啡馆 咖啡店 巧克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