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味长崎 自然景致与城市人文的纯美之境

2013年03月27日 16:54
来源:《世界》

长崎夜景

长崎夜景

初见印象

大村湾吹来的海风,清透舒适。蓝天碧海和灿烂阳光一路随行。豪斯登堡是长崎旅程的首站。

这座度假城以中世纪欧洲为背景而建,再现了当今荷兰女王陛下居住的宫殿豪斯登堡,也复刻出17世纪荷兰的街道风情。城堡内的剧场、商店、餐厅、酒店、公开出售的住宅等每一处建筑物都充满个性,在绿色森林与古老运河的环绕中争相辉映,如同步入“森林之家”——要知道,这正是豪斯登堡HUIS TEN BOSCH在荷兰语中的含义。

几乎与摩纳哥一般大小的豪斯登堡,最为鲜艳的便是各色的时令花卉。她们在不同季节换上七彩衣衫,装扮街道。置身这座花园度假城的每一季,色彩带来的感动变幻无穷。

来源:《世界》 作者: 编辑:付玲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长崎 景致 城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