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僧人乘私人飞机用名牌包 被批极度奢侈(图)

2013年06月20日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坐在飞机里的僧人戴着飞行员太阳镜

  坐在飞机里的僧人戴着飞行员太阳镜

  泰国僧侣自拍炫富:乘私人飞机用奢侈品

  泰国僧侣自拍炫富:乘私人飞机用奢侈品

综合外媒报道6月17日报道,最近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里,乘坐在私人飞机里的一名和尚戴着时尚的飞行员太阳眼镜,携带名牌旅行包,并且还拿着一副时髦的无线耳机。这一行为引起了来自泰国全国范围内佛教徒的批评。

泰国国家佛教办公室的总干事诺帕拉在17日表示,该机构在今年年初看到这段视频,已经警告在泰国东北部一家寺院的僧人不要再有这种浪费行为。

他表示出现在视频中的僧人的行为是“不当的,没有遵循佛教简朴和自我约束的教义”。他还指出,防止僧人不端行为的一个方法是信徒不要用贵重物品或不良行为去惯坏他们。“在很多情况下是信徒给他们奢侈品,一些人还给他们购买跑车,这些绝不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僧人 飞机 泰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