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年精彩旅行无间断 细数全球最佳旅游胜地

2013年07月04日 08:53
来源:中奢网

旅行无间断,只是为了追寻无限风景。记得在《再穷也要去旅行》一书中,一个喜欢独自上路的马来西亚女孩与读者分享旅行的快乐经历和心情。旅行的日子久了,对旅行的定义也会渐渐改变,心里也会开始了解旅行所带来的真正意义。

1月:马尔代夫

全年精彩旅行无间断 细数全球最佳旅游胜地

推荐理由

马尔代夫在赤道上,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受季风影响,四季温暖,湿度较大。这里的季风很柔和,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剧烈。5月至10月雨量不多但时有骤雨,11月至次年4月天气较闷热。

马尔代夫日夜温差不大,风光美丽,气候宜人,是旅游休假的好地方,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

气温:25.4℃-30.4℃;常年水温:26℃-29℃;最佳旅游月份:1月-4月,7月-10月。

全年精彩旅行无间断 细数全球最佳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景区 守护神节 旅游旺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