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鸭鹅肥至肚子拖地 英国一公园禁止游客喂食

2013年08月23日 08:2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援引外电报道,英国东部城市彼得伯勒一个公园的百计只鸭鹅经常被游客喂吃白面包,导致体型愈来愈肥,公园保育人员唯有禁止游人再喂面包,为它们瘦身

彼得伯勒Feery Meadows公园保育员帕克(Chris Park)称,大部分到这里的游人都携带一大袋白面包喂鸭鹅,导致它们肥得肚子差不多碰到地。公园现已禁止售卖面包,改售健康的饲料粒。

帕克指出,鹅鸭吃面包造成营养不均衡,诞下的小鸭小鹅身体也有缺陷,例如羽毛生长不正常,难以跃飞,易受狗或狐狸攻击。

为控制鸭鹅的食量,当局在水边竖起围栏,并设立新的喂食平台。撒下的饲料粒浮在水面,也可鼓励鸭子“动身”搜索食物。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公园 游客 喂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