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尽享奢华时光 最好的7家拉斯维加斯酒店

2013年10月08日 13:30
来源:中华网

拉斯维加斯,哪里是最好的酒店?其实,如果你就在拉斯维加斯大街,你将会有可能在步行距离之内找到所有你或许期望的。不过,在你找酒店的时候这些提示或许对你有用。最好的酒店是会有一些特别的地方,让你拉斯维加斯度假难以忘却。这些酒店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使其成为拉斯维加斯大街上的楚翘。先做一些调查,比较一下各酒店的客房价格再预定。你可能会对你所能承受的价格大吃一惊。

 

1.曼德勒海湾酒店(Mandalay Bay)

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食物非常棒,房间宽敞,池使我想起了喜马拉雅酒店的泳池,那里的气氛非常怡人。这可能是在所有的拉斯维加斯酒店里最好的泳池。这里也有一些食物在所有拉斯维加斯酒店中是首屈一指的。在红场(Red Square)喝上一杯或在蓝调小屋(House of Blues)看看表演都是不错的选择。

尽享奢华时光 最好的7家拉斯维加斯酒店

2.巴黎酒店(Paris Las Vegas)

该酒店位于拉斯维加斯大街的中心位置,舒适的客房和非常友好的人们,如果你不喜欢长夜醒来感觉是在贫民区呆了一宿的话,这家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是完美的选择。我不能够一一罗列所有的优点,因为他们尽最大努力使自己优于别的酒店。在我的朋友戈比烤肉餐馆(Mon Ami Gabi)用晚宴,从艾菲尔铁塔上面鸟瞰拉斯维加斯山谷都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石中剑 酒店大堂 拉斯维加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