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抿一口甘醇啤酒 游世界十大酒城(图)

2013年10月09日 08: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分享到

啤酒曾被很多人酿造过,从远古部落到修道士再到留着大胡须的时髦人士。啤酒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的饮品之一也是消费最广泛的饮品之一,所以人们为了抿一口那冒着泡沫的甘醇啤酒,不辞辛劳山南海北的去旅行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让我们一起品尝全球十大啤酒城出产的甘醇饮品吧!

慕尼黑,德国

\

观光:说到德国如果我们没有提到慕尼黑啤酒节,那说明我们太失职了,在慕尼黑举行的长达16天的啤酒节上啤酒无疑成为了节日的主角。每年的啤酒节会为帐篷里的人们提供多达700万升的啤酒和很多巴伐利亚特产(像小香肠、饺子和鲭鱼)。如果游客没赶上秋天的慕尼黑啤啤酒厂观光旅行,那么还可以考虑去观光同样受欢迎的普拉那和艾丁格啤酒厂。

品尝:慕尼黑啤酒节每年大约会吸引近600万的游客,如果游客认为这里太拥挤,便可以选择另一个世界知名的品尝啤酒的好地方——慕尼黑啤酒花园。奥古斯丁·凯勒啤酒花园是慕尼黑最古老的啤酒屋之一,奥古斯丁·凯勒啤酒花园为客人提供近5000条凳子,游客们可以从抽出一条,坐在上面一边品尝一边感受充满巴伐利亚气息的户外阳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甘醇 啤酒风味 酒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