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大蜜月海岛甜蜜指数大pk

2013年11月20日 08:44
来源:北青网寻路旅游频道综合资讯

对于一对新人来讲,在盛大而庄严的婚礼之,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自然是最甜蜜的期许。依偎在海边看日升月落,伴着海风喁喁私语些小情话,月光下在沙滩里印上脚步一行,还有什么会比海岛更能诠释浪漫。拖起行李箱,起飞,去一个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海岛,让爱在大海上流淌。

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Island)

浪漫指数:★★★☆

度假指数:★★★★☆

私密指数:★★★★

推荐理由: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如诗如画的美景,被人称之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其中波拉波拉岛更是令人惊艳赞叹。全岛由一个主岛与周围环礁所组成,两者之间拥有大片的清澈浅水,充满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轻拂,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酒店白色的遮阳伞相互映衬,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不少名人和明星都为之倾倒,沙朗·斯通和妮可·基德曼都曾在这里的金色沙滩上漫步。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指数 海曼岛 圣托里尼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