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个人的逃离之旅 盘点全球十大避世之地

2013年12月11日 08:48
来源:新华网

有时候,我们实在想从这个纷繁世界逃离出去,丢掉手机,切断与世界的联系,逃到世界尽头那些僻静之地,感受舒缓的生活节奏,让阅读和放松成为生活的主题。尽管身不能行,我们依然可以从《赫芬顿邮报》的推荐中找找自己的向往之地,在心里保留一个不被打扰的空间。

伊斯拉卡内瑞罗(Isla Carenero),巴拿马

\

巴拿马的博卡斯德尔托罗群岛是加勒比海域中一个尚未开发的避世乐园。寻求安静和平和的旅行者可以踏上一艘短船,前往卡内瑞罗岛,这是一个安静、繁茂的避世之地,充满了漂亮又便宜的临水房屋。

佛雷甘多斯岛(Folegandros),希腊

\

一位从佛雷甘多斯岛回来的游客这么形容它:“不过是一块安静漂浮在爱琴海上的小石头。”但是,这就是重点。如果您在寻找什么奢侈的别墅或喧闹的夜总会,最好去隔壁的圣托里尼岛,不过,如果您寻找的是简简单单希腊岛屿生活的方式方式,想在与海天相接的纯白临海小屋里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佛雷甘多斯岛是您不二的选择。

尔格查嘉嘉(Erg Chegaga),摩洛哥

\

去摩洛哥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沙漠的夜晚,不过过度的旅游已经使梅如卡更像一座主题公园,而非真正的沙漠之城了。想体验真正的沙漠,您最好去摩洛哥西南部的尔格查嘉嘉,那里您能在真正的贝都因人帐篷里度过难忘的夜晚,从沙漠边际看到无与伦比的景象。若淡季前往,沙丘和星星就成了您的专属物品。

努克(Nuuk),格陵兰

\

地球上没有几个地方像格陵兰这样,自然物产丰富却鲜有人涉足。您可以花几天时间横跨有千年历史的冰川,也可以在一处安静的湖泊绕着冰山划行。但真正奇妙的经历还是夜晚倚着帐篷,坐在篝火旁,端一杯热茶,欣赏头顶上北极光的绚烂“舞姿”。

罗弗敦群岛(Lofoten Islands),挪威

\

罗弗敦群岛位于北极圈内的严寒之地,但这里的城镇却被评为挪威最美城镇之一。尽管旅游业已成为当地的主业,各处水上渔民小屋仍体现出罗弗敦群岛悠久的渔业历史。渔民小屋如今大都成为了旅社,疲惫的游客可以在屋内休息,同时欣赏当地的房屋、小径以及著名的北极光。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客 罗弗敦群岛 避世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