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袖珍小国”文莱 虔诚的隐世秘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文莱达鲁萨兰国这个面积不足5765平方公里的袖珍小国,因虔诚的信仰、丰富的石油和开明的君主,自1984年宣布独立以来,一直将国民生活保持在放松模式。淡布伦国家公园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划独木舟、河道漂流、密林徒步、山顶日出、瀑布游泳……项目众多。

文莱达鲁萨兰国这个面积不足5765平方公里的袖珍小国,因虔诚的信仰、丰富的石油和开明的君主,自1984年宣布独立以来,一直将国民生活保持在放松模式。这片被婆罗洲热带雨林包围的净土,远离世界纷争,独处尘世之外,美好得仿佛童话世界。

文莱有最简单的生活方式,最坦然的心态,最虔诚的信仰。而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抵达那里,然后用你所有的器官去体会和感动。走得越远就越相信那句老话:百闻不如一见。童话总是在无数次被复述中走样,走进文莱,让想象在亲见中被验证被更改。

文莱,伊斯兰教的神秘国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长鼻猴 秘境 文莱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