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林舞者: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攻略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从普洱市出发,一路驱车前往西双版纳,车子奔驰在“中国最美高速路”(思茅至小勐养高速公路),这条全长97.7公里的高速公路穿越过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尤为重要的是,这

 

从普洱市出发,一路驱车前往西双版纳,车子奔驰在“中国最美高速路”(思茅至小勐养高速公路),这条全长97.7公里的高速公路穿越过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尤为重要的是,这个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亚洲象的栖息地,为了减少高速公路“廊道效应”对野象生存环境的破坏,架空的高速公路下面设立了多处通道,可以让保护区片区的野象自由来往,当车子行至保护区的核心区域时,很远就能看到醒目的警示牌——“禁止鸣笛”。正因为如此,这条高速公路又被称为“生态旅游公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西双版纳 热带雨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