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尼泊尔奇旺国家公园安静地逗趣


来源:TimeOut

人参与 评论

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比,曾为尼泊尔皇家公园的奇旺国家公园显得有点寒酸,既不传奇也不壮丽,但这个最初为保护濒临绝种的独角犀牛而成立的公园,不仅守护着塔鲁族人的原始生活,还能让你一睹孟加拉虎、大象、犀牛、虎

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比,曾为尼泊尔皇家公园的奇旺国家公园显得有点寒酸,既不传奇也不壮丽,但这个最初为保护濒临绝种的独角犀牛而成立的公园,不仅守护着塔鲁族人的原始生活,还能让你一睹孟加拉虎、大象、犀牛、虎豹、等珍稀动物

奇旺地处尼泊尔南部,位于喜马拉雅山脉的脚下。1973年,这里成立了全国第一座国家公园——奇旺国家公园(chitwan)。在严格的禁猎管制下,许多珍贵的动物得以繁衍。现在公园的犀牛从最初的一百多头增加到五百多头,还有鹿、独角犀牛、野猪、孟加拉虎、野象等超过50种哺乳动物,以及翠鸟、老鹰、夜鹭、犀鸟等525种鸟。据当地导游表示,在三四月时看到老虎和一些罕见动物的机会相当频繁。

骑大象在丛林中寻觅动物的踪迹,很有点探秘的快感

从狩猎场到众多野生动物的家,奇旺国家公园现在已成为从事野生观察的最佳场域,不论是骑大象、乘独木舟或徒步,都可以深入大自然,近距离观察各种动植物。这样颇具原野风情的趣味,甚至吸引了不少欧美人士,这让奇旺国家公园成为仅次加德满都、波卡拉的尼泊尔热门旅游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尼泊尔 奇旺 国家公园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