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韩医疗游中国人最多 超过三成是整形或美容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参与 评论

赴韩就医外国人中,22.2%是内科治疗,11.5%做医疗检查,8.3%做皮肤护理、7.7%做整形、5.3%治疗妇科。韩联社报道,赴韩就医中国人大约七成是年轻女性,年龄多是二三十岁,她们超过一半是做美容或整形手术。

据新华社消息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将近16万名外国人赴韩“医疗游”,其中中国游客人数首次超越美国,位列第一,且超过三成是年轻女性整形或美容。

数据显示,2012年共159646名外国人赴韩就医。这些人来自188个国家和地区,共计花费2673亿韩元(约合2.52亿美元)。

赴韩就医外国人中,22.2%是内科治疗,11.5%做医疗检查,8.3%做皮肤护理、7.7%做整形、5.3%治疗妇科。

相较2011年,外国人赴韩就医人数增加30.4%,医疗相关花费上涨47.9%。

2012年赴韩就医的中国人共32503人,这一数据是2009年的近7倍。2009年赴韩就医的中国人为4724人。

韩联社报道,赴韩就医中国人大约七成是年轻女性,年龄多是二三十岁,她们超过一半是做美容或整形手术。中国人赴韩就医人均花费169万韩元(1596美元)。

赴韩就医人数美国位列第二,日本第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美容 整形手术 医疗检查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