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内游览五大洲 英男子创新纪录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英国两男子在一天内参观了五大洲,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英国两名勇敢的旅游者艾德里安·巴特沃斯和贡纳·加福斯一天内参观了五个大洲,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艾德里安·巴特沃斯和贡纳·加福斯是大学同学,他们两个人在一天里参观了亚、欧、非、北美、南美五个大洲。由于被禁止乘坐私人飞机,他们唯一的交通工具是商业客机,并且只允许使用1100英镑作为旅游资金,没有其它赞助金。

他们用两年的时间策划了这次旅行,出发点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终点是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这项挑战于2012年6月8日凌晨1点10分正式开始,持续到当日22点零5分,实际用时28小时25分钟。由于各洲时区不同,他们在五个洲着陆的时间在同一个公历日里,所以这项纪录有效。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组织在2014年3月18日正式宣布二人的挑战已被收录,并发送电子邮件表示祝贺:“很高兴你们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一个公历日内拜访最多大洲的人。”

巴特沃斯是英国伯恩茅斯的一名纪录片制作人,加福斯是一名挪威记者,他们用摄像机和照相机纪录了这次旅程。巴特沃斯说:“几年前我看到这样一条新闻,有人从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上的桥上走过,就实现了欧亚之间的跨越,这太容易了,也很无聊,所以我决定做些疯狂的。”加福斯补充道:“这项纪录的达成使我的遗愿清单中又少了一项目标,我对跨越大洲这种事很执着,以后也许会有新的目标,但不论怎样,先来一杯吉尼斯牌子的啤酒庆祝一下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五大洲 吉尼斯纪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