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获海外媒体盛赞 被评全球最适合独自旅游城市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美国当红网络媒体曾做最适合独自旅游的城市排行,台北荣登全球26个城市之首。该报导指出,台北除了时尚、人文气息出类拔萃,消费也相当亲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日前编印出刊的最

日前,美国当红网络媒体曾做最适合独自旅游的城市排行,台北荣登全球26个城市之首。该报导指出,台北除了时尚、人文气息出类拔萃,消费也相当亲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日前编印出刊的最新一期《DISCOVER TAIPEI》英、日文双月刊,特别以《省钱玩台北秘笈》(Money-Saving Tips for Having Fun in Taipei)为主题,介绍经济实惠的食衣住行方案,举凡青年旅舍、美食、血拼去处及交通工具等,除了精打细算,又能玩得尽兴。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表示,随着背包客旅游风气日盛,本期“台北焦点”单元规划一系列台北旅游的省钱妙招,教你如何花少少的钱,就能在台北住得舒适、买到手软、吃透透、走透透。近两年来,台北增设了许多青年旅舍,由于风格独特、收费实惠,成为背包客的住宿新选择。

在台北走透透,只要一张悠游卡,便可搭乘台北捷运、公交车、出租车,还可租借YouBike微笑单车、搭猫缆、乘渡轮,十分便利!台北美食多采多姿,从早餐的三明治、豆浆烧饼,午餐的自助餐、便当,到晚餐宵夜的锅物、夜市小吃等,只要新台币百元左右便能吃饱喝足。此外,二手市集、平价商店及批发店也应有尽有,提供平价多元的选择,让背包客花小钱,就能买到充满旅游回忆的纪念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台北 排行 旅游城市 全球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