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万大陆游客排队赴台旅游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台湾是大陆游客暑期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受台湾当局设置的大陆旅游团平均每天5000人次入境上限的限制,目前严重“塞车”。台旅游业者预估,有16万大陆游客排队等着入台。 台湾旅游业者表示,以暑期火暴

台湾是大陆游客暑期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受台湾当局设置的大陆旅游团平均每天5000人次入境上限的限制,目前严重“塞车”。台旅游业者预估,有16万大陆游客排队等着入台。

台湾旅游业者表示,以暑期火暴的状况来看,大陆旅游团送件申请入台,平均要“塞车”一个月才能拿到台当局发给的入台证。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秘书长许高庆说,若台湾有关单位现在不解决,还会“愈来愈塞”,可能会塞到8月底。

据悉,台当局有关部门已决定,今年9月和12月将再度把大陆旅游团每天入境人数从5000人提高到8000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台湾 大陆游客 暑期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