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泰旅游8至10月免签证费 每位旅客至少可省230元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近日获悉,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官方微博透露,泰国方面举行会议决定,对中国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此政策于今年8月至10月执行。成都商报记者也从各大旅行社方面得以证实,不过目前旅行社方面依然在等待领

记者近日获悉,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官方微博透露,泰国方面举行会议决定,对中国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此政策于今年8月至10月执行。成都商报记者也从各大旅行社方面得以证实,不过目前旅行社方面依然在等待领事馆和泰国旅游局对此措施的最后实施时间。

值得广大旅客注意的是,此次免签证费并不是“免签证”,而是免除签证费用,考虑到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为节省排队时间,若时间充裕,建议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

目前,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可采取落地签的方式,也可提前办理签证。据了解,泰国签证费用领馆收取的成本费大概是230元左右,旅行社另外加收30~50元左右的服务费。这也意味着如果是自由行,每位游客至少可减少230元的旅游开支,而跟团游则至少可减少260元。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目前是泰国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国,优惠的签证政策能够吸引更多中国旅客前往。今年以来因为泰国局势不稳,成都各大旅行社去泰国的客源锐减了三分之一左右,让赴泰旅游跌至历史最低点。目前东航、川航、泰航等航空公司有成都直飞泰国包括曼谷、普吉、清迈等地的航班。

四川上航假期副总张新民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此前一直是很多旅行社的主要赢利点,在最高峰时成都飞泰国航班平均每天超过了五个航线,而受泰国政局影响,目前航班数量平均每天减少了一个班次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泰国 免签证费 出境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