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游客不慎将无人机坠入大棱镜温泉


来源:cnBeta网站

人参与 评论

摘要:关于限制无人机飞行区域的规则尚未成型,但大家或多或少地也知道某些地方不该乱飞。除了军事基地和机场,游览国家公园的游客们也应该自觉一些。上周六,美国就有一名游客的无人机不慎掉进了黄石公园的温泉中。

摘要:关于限制无人机飞行区域的规则尚未成型,但大家或多或少地也知道某些地方不该乱飞。除了军事基地和机场,游览国家公园的游客们也应该自觉一些。上周六,美国就有一名游客的无人机不慎掉进了黄石公园的温泉中。据黄石国家公园的调查人员所述,在游客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才能把无人机拿回来之后,此事才被外界所知。

美黄石国家公园游客不慎将无人机坠入大棱镜温泉

目前暂不知这位游客的姓名,护林人员也正在确认。事发后,工作人员并未立即上报此事,而这名游客也被允许离开。

据说这架无人机坠毁在大棱镜温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不过公园管理方暂时还没有作出如何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的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美国 黄石 公园 游客 无人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