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乡村静居 隐于野外的修身养性之所(组图)

2011年05月18日 18:02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乡村旅馆最出名的应该是英国。在英国没有去过那里的乡村旅馆就是你这次英国之旅的遗憾。可是现在乡村旅馆已经不仅仅是英国的独宠,在世界上的其他一些地区也有着很不错的乡村静居。在崇尚生态游的2011,住进去,修身养性一番吧!

Coworth Park

英国 Berkshire

 

英国 Berkshire

 

精巧地将宅邸的大气与贵族氛围完美调和在一起

伦敦郊外45分钟车程、临近Windsor Castle的240英亩私人保留地上,矗立着一幢乔治王时代宅邸,刚修缮一新,空气中散发着爱的气息。事实上,餐吧中现代的灯光设计透出酒店的迷人之处。它是Dorchester酒店集团旗下首家乡村酒店,由英国Fox Linton公司设计,精巧地将宅邸的大气与贵族氛围完美调和在一起。这幢拥有70间客房的宅邸处处透露乡间贵族情调,草地上悠闲散步的小马驹,着软羊皮粗花呢套装的员工,皮制梳妆台和以骑马为主题的画作。密林跋涉后,客人们甩掉惠灵顿长靴,在休息厅里享受熏三文鱼三明治和银针茶,或捧《闲趣论》,舒舒服服地在铜浴缸里泡澡。主厨John Campbell拿手的烤乳猪是一道必尝美食。

Blacknest Rd., Ascot; 44-1344/876600; coworthpark.com; 双人间$365起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乡村 英国 有机棉 静居 Dorchester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