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旅游胜地伊比萨岛 阳光海滩恬适度假

2011年11月10日 12:09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歌手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西班牙伊比萨岛(Ibiza)浪漫完婚,新郎的家乡巴塞罗那作为西班牙最富盛名的城市,因承办1992年的奥运会,以独具特色的建筑特色给全世界人民留下深刻印象。相比之下,坐落于巴利阿里群岛的伊比萨小岛略显神秘。其实,临近伊比萨岛、作为巴利阿里群岛中最大岛屿的马约卡岛早在50年代就成为欧洲旅游胜地,以优美的传统建筑和乡村风光吸引大批德国人前往举办婚礼和蜜月,其中尤以哥特式帕尔玛大教堂因尖塔高度居世界第三,又曾接纳了无数名人的婚礼而闻名于世。

现在,伊比萨岛借着这场婚礼的“东风”,以蔚蓝的海滩、宁静的乡村美景和恬适的度假氛围吸引越来越多的旅游者,不知道今伊比萨岛还能成为哪位明星的浪漫之地呢?

伊比萨岛(Ibiza)是巴利阿里群岛中距离伊比利亚半岛最近的岛屿,与弗门特拉岛共同组成了毕蒂乌萨斯小群岛(Archipiélago de las Pitiusas)。被称作Vila的伊比萨市是伊比萨岛的首府,坐落在一个俯瞰整个港口的高岗之上,城内保留了大量的历史古迹。除了地势较高的大教堂和城堡外,地势较低的本亚区(Barrio de sa Penya)和玛丽娜区(Barrio de sa Marina)集中了大量商店、餐馆和商业设施,是伊比萨市的核心地区。伊比萨曾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因嬉皮运动而出名,其轻松欢乐的氛围一直延续至今。“Ad Lib”品牌时装(意为“随心所欲”,指那些浅颜色的休闲服装)也是伊比萨岛得以声名远播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伊比萨 Bossa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