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丁丁”回故乡 找寻布鲁塞尔历险记

2011年11月22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布鲁塞尔号称“欧洲的首都”,在娱乐方面也绝对配的上这句话。布鲁塞尔的休闲娱乐方式有很多。咖啡文化在布鲁塞尔根深蒂固,对那些想找点酒提提神的人来说,市中心的大多数街道里至少有一家酒馆。当一天的工作结束,拜托了忙碌之,喝点咖啡或是喝点酒都是布鲁塞尔人非常喜欢的放松方式。

如果你在布鲁塞尔呆上一周的时间话,你就会发现布鲁塞尔的夜生活往往都是从周三的晚上开始一直持续到周六晚上。夜生活对于欧洲人来说很重要,每个人对夜生活的要求也不同,但是总有一种会是适合你。

特别活动:

复古圣诞节

布鲁塞尔每年都会在国家大教堂都会举行英式圣诞节风俗展。节日期间,游客可以欣赏到维多利亚时代人们欢度圣诞节的模型和耶稣诞生地模型而且还有古装打扮的女孩子翩翩起舞以及艺术家高唱圣诞歌。还有以烤火鸡为主的传统英式圣诞大餐,与其它圣诞大餐不同的是,它是要放在午餐吃的。在爱尔兰风俗中,圣诞节碰到的第一个人是黑头发将非常吉祥,所以中国人非常受欢迎的。

时间:每年12月24-25日

地点:布鲁塞尔国家大教堂

比利时啤酒节:

比利时是名副其实的“啤酒之都”,当地据说盛产350种以上的各色啤酒,每当秋季,布鲁塞尔都会举办近似于狂欢节一样的啤酒节。当地人和各国游客都可以参与。节日期间将举办各种与啤酒有关的展销、比赛,当地人还有特制很多美食来欢度此节日,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啤酒节蛋糕,绝对是不可多得的美食。

时间:八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