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日酷寒极地探秘 冰岛七大奇迹中寻乐趣

2012年02月07日 10:0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被窗外呼啸的北风吓倒,冰岛的冬日并非如此萧条,除了滑雪与温泉,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乐趣。

冰岛七大奇迹

观鲸

观鲸

冰岛各地都有开放给游客的观鲸活动。登上冰岛唯一仅存的双桅纵帆船Haukur号,驶向Lundey的一路可以看到各种海鸟和鲸鱼。三个半小时的航程足以让你过足瘾。

住农场

住农场

想要体会最原汁原味的冰岛生活,最快速的方法莫过于住到当地农场去。已经有近140个农场主加入了冰岛农场假日组织(www.farmholidays.is),为旅行者提供住宿和行程。比如,在冰岛北部的Vogafjos农场,游客可以参加挤奶课程、学习如何制作当地奶酪,然跟着专业导游到附近的Myvatn湖进行一天的野餐游览。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七大奇迹 Myvatn Heimaey 冰岛旅游 观鲸 极地探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