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狂欢 逛巴塞罗那La Roca精品购物村

2012年03月08日 13: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安东尼奥·高迪(Antonio Gaudi)和圣家堂(Sagrada Famlia)为骄傲的巴塞罗那拥有着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建筑。距城外40分钟的地方就是La Roca时尚精品购物村。那里是西班牙奢侈品购物的天堂,坐拥超过 100家顶级品牌的折扣专卖店。它巧妙地坐落在前往布拉瓦海滩(Costa Brava)的路上(还有比这更理想的可以享受全天候阳光和购物的度假之地吗?)。

这里的专卖店以40%的市场价出售顶级品牌,比如BurberryLoeweVersace、Spazio Dolce &Gabbana、Swarovski、 Hackett和Zegna等。不分季节,全年如此。在这里你还能找到西班牙本土设计师的品牌,比如 Armand Basi、Custo Barcelona、Sita Murt、Camper、Mu xa rt和Desigual等。购物村里的其他品牌还包括Diana Ross、William Baldwin、Josep Font和Ursula Andress等。中午小憩时分,你还可以在购物村中用地道的西班牙美食犒劳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Roca 巴塞罗那 精品购物 购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