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随袁莉漫步亚平宁半岛 心旅行即刻开始

2012年04月13日 13:07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袁莉来说,最近的旅行,真的是一场比一场更精彩——山顶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美丽曲折的蔚蓝海岸以及公路、一个接一个的迷人城镇:戛纳、普罗旺斯、米兰、梵蒂冈。

对于袁莉来说,最近的旅行,真的是一场比一场精彩。之前是卡尔加里,在那里,袁莉与加拿大籍的先生Grunewald举行了一场并不铺张又风情十足的异域婚礼,辽阔的牧场和绵延落基山脉背景下,不羁的牛仔与手捧鲜花的小天使见证了他们的甜蜜爱情。就在还对浓郁的北美风情念念不忘时,新的旅程又开始了。

袁莉

这次的目的地更让人怦然心动,山顶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美丽曲折的蔚蓝海岸以及公路、一个接一个的迷人城镇:戛纳、普罗旺斯、米兰、梵蒂冈“真不敢相信,一次可以去到这么多之前向往的地方,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就在出发前一天,袁莉还在跟身边的朋友这么说。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袁莉 Grunewald 亚平宁 亚平宁半岛 意大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