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夏三地赏花推荐 伦敦花展邂逅英国女王

2012年05月04日 08: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踏入五月,进入初夏,大地万物都更加兴旺。正是风光明媚,美景处处。热爱旅行的你不妨远渡重洋,去加拿大渥太华看郁金香,伦敦看最美园艺。每年春夏之交是盛花时节,此时登高远眺,群山逶迤,山间各色杜鹃花花团锦簇,云霞灿烂、千姿百态、色彩丰富。

花展邂逅女王

推荐地点:英国伦敦 London

推荐理由:伦敦切尔西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是每年5月由英国皇家园艺学会举办的园艺盛事,是全世界最著名、最盛大的园艺博览会之一,每年都有几百名全球顶尖的园艺家携最新创意参展,成为5月伦敦一大盛事!在这里能邂逅英伦贵族,甚至英国女王。

来源:英国国家旅游局

5月美景:切尔西花展创办于1862年,距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自1913年起切尔西花展移至伦敦的切尔西地区举办。5月22日至26日,今年的切尔西花展即将开始,活动为期5天,其中2天只对英国皇家园艺学会会员开放,公众只有3天参观时间。切尔西花展汇聚了当今世界最前沿最时尚理念的园艺设计,其中的花园设计展示、花卉装饰、花卉新品种最受欢迎。如果新品种花卉能在这个花展上发布,对于培育者可谓“至高荣誉”,得奖的花园设计都会引领当年英国乃至全球的园艺设计,成为“蓝本”。

来源:英国国家旅游局

作为英国皇家园艺学会的赞助人,伊丽莎白女王经常亲自莅临切尔西花展的开幕典礼。切尔西花展是英国皇室日历上的固定活动之一,因而,切尔西花展是伦敦夏季社交的重要部分,名流明星都会出席花展。实际上,最好以参观时装展的视角来看待切尔西花展——它是一个让人可以目瞪口呆、有时可以消遣娱乐的地方,同时欣赏今年英伦名流贵族的时尚潮流。

资讯加油站

签证:现在所有中国境内的英国签证申请流程改变,需通过英国边境管理局的在线申请系统完成,可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完成与签证申请中心的预约,根据预约即可到访最近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交打印完成的签证申请表格、相关材料,完成生物信息采集及支付签证费用等程序。

交通:可选择经香港直飞伦敦。切尔西花展地点位于皇家医院,最近的地铁站Sloane Square(出站步行约10分钟)Victoria(换乘专车去切尔西花展)。

住宿:伦敦住宿很贵,建议入住学生宿舍Hostels或青年旅馆YMCA,YWCA。

美食:在伦敦街头,咖啡馆都提供英式下午茶。一个人,一壶茶、几块点心饼干、奶油、果酱。老牌咖啡馆的糕点特别可口,煮的咖啡特别香。

特别提醒:千万要注意的是,切尔西花展的门票在现场是不发售的,一定要提前买票。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切尔西花展 推荐理由 赏花 初夏赏花 伦敦花展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