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波兰辗转乌克兰 看欧洲杯旅游两不误

2012年05月10日 09:3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洲杯出境游特别报道

2012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将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6月8日,欧洲杯开幕式将在波兰的华沙举行,而乌克兰的基辅将在7月1日举办决赛。这届赛事是继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第三次由两个国家共同协办,共有16支欧洲国家足球队将参加决赛周赛事,精彩即将上演。

花上60000元就可在欧洲两国逍遥过上8天,还能亲临比赛现场,和喜爱的球星面对面,顺道还可以将波兰、乌克兰一路的美景尽收眼底,感受异国风情的魅力,何乐而不为?

情定希腊爱琴海,找海航乐游

住悬崖海景房,吃烛光晚餐,乘五星级卡塔尔航空……跟团游希腊也可享受深度游的五星级待遇。日前,海航乐游重庆分部推出独家打造的“希腊深度豪华10日游”,7月23日出团,让你在希腊享受真正的浪漫慢游时光。

海航乐游重庆分部副总经理林玲介绍,这个团是重庆自组团,从重庆坐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航班离境。团员仅25人以下,不在外地拼团,既私密,又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

据介绍,这个行程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在希腊著名旅游胜地圣托里尼岛住三个晚上,而且还住著名的“悬崖酒店”的海景房。这个岛是《情定爱琴海》的主要拍摄地,阳光、蓝天、碧海和散落在岛上的白色小房子,金色的日出、日落,让人心醉。3天,你可以和你的爱人悠然享受。

此外,游客还可在米克诺斯岛住两晚的海景酒店,看特色的花岗岩、片麻岩建筑和基克拉泽斯式风车,以及海边的“天体营”。

当然此行更少不了雅典卫城、PLAKA老城区、雅典大学和国立图书馆等传统旅游景区,还会上利卡维多斯山,赏雅典夜景,享用烛光晚餐。林玲介绍,如此舒适和豪华的希腊深度游在我市还鲜有。全程价格25800元,特别适合恋爱之旅和新婚之旅。

波兰值得探寻的历史和音乐圣地

波兰亚历山大古教堂

波兰处处充满了属于它自己的东欧风情,首都华沙呈现出华沙明快现代都市特色,城内保留有老城和新城的风貌。各种历史纪念物、名胜古迹大部分都集中在老城,宏伟的宫殿、高大的教堂、各式各样的箭楼城堡等保存完好。而新城呈现出的则是现代都市味道,街道边各种装潢独特和布置精细的商店、咖啡馆、宾馆比比皆是。

你大可以去肖邦故居一探世界闻名音乐家的生活,还可以到克拉科夫重走历史,它是波兰历史上的重要古都,这里热闹缤纷的市集广场、古老大学以及王室遗址城堡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波兰华沙街头

该行程将在比赛开始的前两天出发,留有充足的时间游览波兰的华沙、奥斯维辛和克拉科夫。将在第三天观看比赛,精彩风景和精彩赛事两不误。

当地美食:波兰酸菜“必高思”、多种口味的熏肉是不能错过的,腌制和熏制的火腿、家禽、猪肉、牛排和咸肉味道独特。

精华景点:比亚沃维耶扎国家公园、奧斯维辛集中營、华沙皇宫城堡、圣约翰教堂、瓦津基公园等。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乌克兰 波兰 欧洲杯 爱琴海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