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巴黎奢华游攻略 领略声色冲击之美

2011年10月21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巴黎住宿有很多种选择,一种是住酒店,一种是青年旅舍,还有一种是华人家庭旅馆,巴黎的家庭旅馆已经做到了相当大的规模。

一般来说,2-3星酒店70-100欧元/间,标1星的小旅馆和青年旅馆价格在25-30欧元/人,高级酒店的价格则至少在150欧元以上了。此外,地段和季节对价格也有很大影响。

除知名的豪华酒店外,酒店设备情况普遍要比国内低1个星级。小旅馆和青年旅馆分公用卫生间和房内卫生间两种,公用卫生间的多数房间内有洗漱池。

推荐酒店:

1.HotelAston

地址:12CiteBergere在巴黎交易所附近

推荐理由:酒店靠近巴黎交易所、巴黎歌剧院和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和篷皮杜中心也在酒店附近。

2.HotelRaphael

地址:17AvenueKleber在凯旋门附近

推荐理由:酒店位于巴黎,靠近凯旋门、丽都和吉梅博物馆。艾菲尔铁塔和卢浮宫也在酒店附近。

3.HotelBelAmi

地址:7-11RueSaintBenoit在蓬杜卡鲁塞尔附近

推荐理由:酒店位于巴黎,靠近蓬杜卡鲁塞尔、艺术大桥和卢浮宫。新桥和奥赛博物馆也在酒店附近。

推荐青年旅馆联盟

FUAJ:http://www.fuaj.org/

LFAJ:http://www.auberges-de-jeunesse.com/

BVJ:http://www.bvjhotel.com/

MIJE:http://www.mije.c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