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第二大魅力城市 南非开普敦

2011年10月28日 07:5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两日游线路设计

D1海豹岛→企鹅生态保护区→好

D2维多利亚湾→罗宾岛→桌山

第一天:

07:30享用早餐。早餐,08:30驱车前往好海豹岛码头。09:15 到后乘船出海前往海豹岛,在这可以见到大小海豹在礁石 上憨态可掬,在海中嬉戏,感受南非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11:00返回码头,前往博尔德斯海滩的企鹅领地。11:30到达。这里自由居住着可爱的南非“傻”企鹅,近在咫 尺的小家伙会让人惊叹自然之美。12:30 在西蒙镇著名的海港餐厅享用龙虾大餐,品尝整只美味龙虾海鲜大餐。

13:30前往好望角自然保护区,14:30到达。游览非洲著名的地标-好望角角点,后在非洲大陆的西南端搭小火车登上角点 灯塔,放眼眺望大西洋的壮丽景象,感受当年古航海家领略到的得那份骄傲。可到灯塔邮电亭购买明信片,盖上专有邮戳, 把美好的祝愿寄给家人。16:00离开好望角回到开普敦市区。18:00于建立在1899年的纳尔逊山饭店花园的开普殖民餐馆用餐 ,此餐厅历史有109年。用餐完毕,返回The Table Bay Hotel休息。

第二天:

首先前往世界驰名的维多利亚和阿尔弗雷德滨海区(Victoria&Alfrd Waterfront)。这里有两洋水族馆(Two Oceans Aquarium),数不胜数的商店和餐馆,可以从这里乘船出海去探访曾经关押过曼德拉的联合国世界遗产地之一的罗宾岛 (Robben Island),众多的历史遗迹,建筑和博物馆,包括好运城堡(Castle of Good Hope),第六区博物馆(District Six Museum),南非博物馆(SA Musem)和其他许多小型的特色博物馆。

沿政府大街(Government Avenue)上行,欣赏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物和花园。前往Bo-Kaap街区,您将体验到Cape Malay Quarterk开普敦来街区特有的文化,美食和建筑。

乘上缆车到达开普敦的象征桌山(Table Mountain)之巅,将开普半岛的如画美景尽收眼底。再到Grand Parade市场, Greenmarket跳蚤市场以及其他的众多充满乐趣的集市购物中心淘宝购物。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非洲旅游 南非 开普敦 攻略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