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诗画奇景 邂逅南岛情迷梯卡坡

2011年10月31日 07:23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说起新西兰,游人们从不吝啬对南北岛的溢美之词。这座岛屿之国览尽了大自然的诗画奇景。无论是南岛皇镇的人文景观,还是北岛罗托鲁阿的自然之景,所到之处,总能让人浮想翩翩。这个冬季,申城的寒意随秋风渐渐袭来,若是出游,何不来一次华丽的逃亡,此时,大洋彼岸的新西兰正散发着夏日般的热情等着你的光临。

都说旅行宛如一次心动的邂逅,每一站都充满着期待与惊喜。 “冬游新西兰——南北岛8日”邂逅之旅的招募活动开始了。只要加入我们,你就能踏上一段神秘多姿的邂逅之旅,欣赏这大自然留下的天造之作,一起唤醒这座诗画般存在的国度。你准备好了吗?

邂逅南岛——情迷梯卡坡

行程的第一天,我们大可放慢脚步。美妙的飞行之旅从下午启程。较长的飞行时间少不了飞机上、美酒和佳肴,强档电影的陪伴。夜宿机上,一段美梦过后,真正的邂逅之旅从第二天开始。

抵达奥克兰后,我们直接转机飞往南岛第一大城市——基督城。

基督城是一座充满英式风情的城市,它是新西兰的第三大城市。谈及这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有着世外桃源美称的美丽小镇——梯卡坡。也是我此行邂逅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北岛 新西兰 皇后镇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