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urberry秀场群星观秀 张曼玉助阵猫头鹰T恤卖萌

2012年09月18日 11: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9月17日,英国伦敦,伦敦2013春夏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群星观秀膜拜。华人知名女星张曼玉也来到现场,一袭猫头鹰Tee外搭夹克现身,轻松造型更显大牌随性。

张曼玉全套Burberry休闲范轻松上阵

猫头鹰Tee卖萌十足

韩国女星全度贤也来到现场

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优雅亮相

舞娘黛塔·范提斯装扮十足复古惊艳

2012年9月17日,英国伦敦,伦敦2013春夏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群星观秀膜拜。张曼玉、全度妍、女魔头安娜·温图尔、舞娘黛塔·范提斯等纷纷着Burberry战袍亮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Burberr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