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探访GUCCI秀台工厂 大牌首揭制作秘密

2012年09月18日 19: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的“零”特色》

GUCCI近些年的发布会都选在米兰的戴安娜喜来登酒店旁的一栋建筑内,这是GUCCI为了方便开秀而买下的地方。2012秋冬发布会即将开始,秀场外有不少把守森严的安保人员,检查出入人士的证件,以确保秀可以顺利准时开始。

场地进口处装饰成花瓣顶的天花板,映衬四周的镜子,格外明媚的感觉。

跟着凤凰时尚的前方编辑看看GUCCI的后台是什么样子吧。

正在紧张进行化妆造型的模特们。

模特板,每个品牌开秀在后台必有的流程,能清楚看到本次参与展示的模特都有谁。其中顶级超模很多,不过这次并没有中国姑娘的加入。

这些衣套里就是最新一季-2012秋冬系列的GUCCI,真想偷偷打开看看是什么样的。

后台并不是整齐的,每个角落都对着模特、化妆师、服装师的箱子和杂物。

紧张的工作中,吃饭成了问题,品牌贴心的准备了小点心。因为是中午,编辑本人也饿到不行,于是也吃了一个,味道还不错。

还没有嘉宾进场的开秀场地。GUCCI发布将在这里进行。

秀场好听的音乐就是由这里控制的,著名的音乐DJ现场进行混音操作。而网络直播的GUCCI发布,也是由这里参与技术问题。

匠正在流畅的切割一条蟒蛇皮。这里是GUCCI全球唯一一家珍稀皮革切割中心。想要在这里工作的工人,必须有其他GUCCI皮料切割中心多年的工作经验才行。即便有经验被选中来这里工作,也不会被立刻安排切割珍贵的皮料。

为已经被弯曲好的手柄上色,那种迷人的棕红色就是由蜂蜡的颜色而完成的。

为了保证制作手柄的竹子的品质都能一致,因此这些竹子都来自中国四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GUCCI 秀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