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卫报》:Gucci秀场一片粉色重磅袭击米兰时装周

2012年09月20日 16: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作为2013年米兰时装周的开场秀,Gucci的春夏秀场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今年的Gucci秀场给了我们当头一棒,开场就是鲜艳的粉红色。连外国媒体也纷纷表示了惊讶,当然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的是大肆赞扬,有的却是暗地里半调侃,半讽刺。

Gucci 2013春夏秀场后台

《纽约时报》在文章中几乎用尽所有美丽的辞藻来赞扬Gucci 2013春夏秀场:光鲜亮丽的色彩,高贵优雅的轮廓,完美精致的背部设计,Frida Giannini (Gucci设计师)给我们呈现了Gucci历年来堪称完美的一场秀。高调开幕了米兰春夏时装周的第一天。秀场就像是在一座华丽宫殿中举行的奢华狂欢,让我们回想到了Gucci曾经的顶峰时代。

粉红色成为了Gucci 2013春夏秀场的主打色

“纯粹贵族主义”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设计师Frida Giannini透露出自己的设计灵感,并且详细注释说这场秀代表着意大利上流社会的极简时尚主义。青绿色,天蓝色,珊瑚色,明黄色如行云流水般的剪裁的衬托下,飘逸着文艺复兴时代的艺术腔调。Gucci的2013春夏系列不仅改变了以往的强势性感,一扫“露香肩”的陈旧设计,在礼裙背切入一道细线隐约露出背部的礼裙将席卷红毯。

Gucci 2013春夏秀场的细节修饰

《英国卫报》把Gucci 2013春夏秀场形容成给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天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从开场的一身粉色服饰就火力全开了。完全可以用“犀利的杜鹃花”来形容这场秀。印象深刻的造型是性感纤细的修身长裤和露出美背的荷叶边修饰。“极简造型”是这场秀的核心,亦是2013新季的时尚关键词。2013伦敦时装周的新趋势-蛇皮也出现在了Gucci的秀场中。使用日本纸的纤维设计出外衣或长裤的蛇皮束腰。

《女装日报》中称赞Gucci 2013春夏系列给人一种华丽复古的印象。跨越正装和家居服的区别,一些都从“极简”的女人味开始。就像Frida Giannini 认为秀场中出现的束身上衣搭配宽松裤子就是“新式家居服”。这场秀可以称之为今后时尚走势的代表,从荷叶边到提花,Gucci 2013春夏系列囊括了一切多元的时尚元素。最后出现的黑白色充满了线条的灵动感,注入了高贵与自信的美丽。

但是《英国每日电讯》认为Gucci 2013春秀场一改之前的“强势性感”之风是个失败的尝试。近20年里Gucci一贯坚守着“强势性感”的秀场风格。世人眼中的“Gucci 女郎”永远都是烟熏妆,无懈可击的完美发型,气场强大的服装。“Gucci女郎”很难改变自己的形象,无论是穿着烟熏色,还是刺眼的白。明艳的颜色和简洁的线条是给那些害怕被人黑脸的老女人们准备的。而“Gucci女郎”不应该属于这个范畴内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Gucci 米兰时装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