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裸露不低俗 Versace春夏秀场做性感“坏女孩”

2012年09月22日 13: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Versace 2013春夏秀场左:蕾丝花边皮衣,右:蓝色扎染上衣

《纽约时报》评论Versace 2013春夏系列试图在年轻人中引起一股时尚漩涡还继续保持标志性形象,就像把秀场布置成拼花地板一样,向人展示着Versace独有的艺术感官。“这场秀我很注重剪裁,我要让大家重新认识Versace的传统剪裁艺术。”当然在2013春夏秀场中我们仍然能看见Versace的独特性感魅力,如:透过黑色面料露出的美妙曲线,水样花纹的礼裙,美杜莎头像(Versace品牌标志)的印花。

Style.com评论“Versace 女郎”永远是那么的完美,服饰,发型,妆容一切都像是被打磨之散发出熠熠光辉。而在Versace 2013春夏秀场中看见她们身穿扎染丝绸和牛仔裤更是觉得美好无比。“剪裁是我最重视的”Donatella Versace在采访中说道。偏中性的,有些男款式的夹克,比华丽的礼裙更抢眼。褶皱和低腰皮带把模特们打造成帅气的性感。

相关专题: 2013米兰春夏时装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Versace 春夏秀场 坏女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