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与时尚恩怨多 范冰冰那英义无反顾冲进时尚界

2012年09月23日 10: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吴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明星与时尚间的关系如果写一本小说精彩度定会赶超《书剑恩仇录》。有些初时籍籍无名的明星在时尚界异军突起,成就高端起点;更多的明星因为“品味另类”或造型师“有冤报仇”被媒体与粉丝争议病诟;即便如此,更多的明星却乐此不疲、义无反顾地冲向时尚,无论成败有争议有回馈就是当红。毕竟范爷有言在先“受得住多大的诋毁,就当得起多大的赞美”,这点在时尚圈依然同行。

在去年就有国外权威时尚媒体将范冰冰称作“中国的Elizabeth Hurley(伊丽莎白赫利)”,原因是二者都是完全因为着装而被全世界所熟知。早在2004年,当中国大多数明星还没有在意红毯装扮,男演员只是一套普通的西装,女演员更多是一件得体的连身裙出席典礼时,范冰冰在因为《手机》获得百花奖的颁奖礼上便穿着了一件在彼时看上去“过分”隆重的桃色礼服裙。当然那个时候的她还远远不是今日的“爷”,气场也没有火力全开,也并非对时尚这件事充满了前瞻性,拥有如此美貌而不爱美亦是件暴殄天物的事。

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范冰冰身穿龙袍装

两年前戛纳影展上的一件龙袍装彻底将范爷“爷”的地位奠定,虽然国内评论毁誉参半,某女星更斥之为“将野心穿在了身上”,但毫无疑问老外们爱极了这件绣满五彩云纹并缀有拖地水脚的改良式礼服。在曝光当天就登上了人气网站Red Carpert Fashion Awards榜单第一名, 2011年的秋冬时装周上Dries Von Noten设计师更将礼服上的精华照单全收,这件“龙袍”的另一贡献是捧红了一位华人设计师——劳伦斯·许。之范爷无论是仙鹤装还是瓷娃娃装都备受关注,更荣登2012全球最佳着装名人榜前十名。今年全套的Céline黑色条纹套装更被粉丝昵称为“深井冰”,看来时尚帮范爷在没有新片上档的时候维持了相当的曝光度使其人气不落。Louis Vuitton与Elie Saab更成为长期合作品牌,时尚地位国内无出其右者。

那英产后瘦身拍摄大片

当那英产后瘦身复出所有人都感叹她精神了,而《中国好声音》不只让我们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歌者也让那英每次在节目中所穿着的服装成为全国热议。无论是初选时连穿六次的Balmain外套爆红,还是Louis Vuitton的墨绿色套装都令人耳目一新,高呼那英超越好友王菲成了新一代的时尚天后。而之后一件Roberto Cavalli的斑马纹裙式上衣和Dolce&Gabbana印有天使图案印花的真丝新款却使她一朝回到解放前,仿如上世纪50年代的地主婆,相当的接地气。不过好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中凭借Dior黑色小西装完美收复失地,干练洒脱的那姐又回来了。而众多时尚杂志更邀请她拍摄封面和大片,比年初发行新专辑的时候人气更加火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范冰冰 时尚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