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数亮相巴黎时装周 醒目红黑搭配惊艳秀场

2012年09月28日 11: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7日,巴黎,著名演员陈数抹胸黑色礼裙配长手套,盘起长发,女人味十足地亮相LANVIN秀场,演绎高端时尚。

一身黑色抹胸式连衣裙女人味十足

用鲜红色的唇彩和手包进行点缀,在巴黎夜色的映衬下,欧范儿十足

陈数身穿2012秋冬Lanvin黑色款连衣裙

陈数一出场便吸引了无数闪光灯

陈数十分开心,称自己一直是LANVIN的“忠实粉丝”

表演事业如日中天的陈数正逐渐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不久前陈数刚刚受邀在意大利米兰时装周观看了数场新品发布秀,昨晚又来到了巴黎出席法国顶级奢侈品牌LANVIN的大秀。她身着一身该品牌的黑色抹胸裙出席,又用鲜红色的唇彩和手包进行点缀,既有女神气场又不失俏皮动人,出场时更是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无数闪光灯。

从米兰的秀场,到佛罗伦萨的街拍,再到昨日的巴黎,此次陈数欧洲行的每次出场造型都十分抢眼,在欧洲时尚界挑剔的眼光下,陈数能得到如此的肯定,足见她对时尚的独特感悟能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巴黎 陈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