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土耳其设计师被迫取消巴黎大秀 因快递公司把服饰寄丢

2012年10月02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土耳其设计师Hakaan Yildirim由于快递公司把所有衣服都寄丢了,没有任何作品可以作秀,取消了这次的2013 巴黎春夏秀场。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对外国媒体的采访中,设计师Hakaan Yildirim心情十分低落,回答说:“我失去我的信念,我的衣服也失去了被展示的机会。”

不过品牌公关表示将会重新做这次系列,然在记者发布会上进行展出。

设计师Hakaan Yildirim

Hakaan Yildirim 2011 秋冬系列

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身穿Hakaan Yildirim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快递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