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秀场头排宫心计 Céline与Hermès为何不请中国明星

2012年10月03日 07: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吴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Céline的设计目标市场其实一直不是为中国量身打造的,早前和Céline设计颇似的Jil Sander在北京开店却是叫好不叫座,而Hermès在亚洲的宣传策略一直都是饥饿营销的手段,越是难以看到与得到的东西便越值得珍惜,这也是为何在大多品牌纷纷选择形象大使时Hermès却依然不为所动的原因。

左起:秦海璐,吴佩慈,陈数

今年国内女星前往时装周的阵容除了高圆圆等老熟人,还有秦海璐、吴佩慈与陈数等新面孔;而在超模的选择上更多的品牌对中国模特青睐有加。无论是Dolce & Gabbana、Kenzo与Hermès中国超模的身形都大大增加,除了刘雯、孙菲菲这些老面孔,新鲜血液也不短融入。更多适合东方人气质T台的妆容被设计。然而我们注意到一件有趣的事,Céline与Hermès的秀场头排却没有中国明星。

Céline的设计目标市场其实一直不是为中国量身打造的,早前和Céline设计颇似的Jil Sander在北京开店却是叫好不叫座,不得不转移到哈尔滨在与欧洲人身材颇为相像的东北广受欢迎。所以不难想象Céline的设计穿在身材相对娇小的东方艺人身上会是怎样的尴尬。孙俪穿着Dior的设计真的如同偷穿了母亲衣服的少女。而Hermès在亚洲的宣传策略一直都是饥饿营销的手段,越是难以看到与得到的东西便越值得珍惜,这也是为何在大多品牌纷纷选择形象大使时Hermès却依然不为所动的原因。

左起:Diane Kruger,Emma Stone,Lady Gaga

从《特洛伊》中的海伦扮演者Diane Kruger、到新任《蜘蛛侠》女友Emma Stone、胖了将近20斤的Lady Gaga都是时装周的座上宾。尚不算这些名动世界的电影大咖,包括知名的电视聚集主演也都会小露一面。粗略估计将近一个月的时装周内有不下300人左右的明星参与到时装周来,包括与设计师各种摇号的Muse或是早已淡出的Diva级人物也会亮相一下,以此来炫耀一下品牌悠久的历史与文化渊源。

左起:Beyonce,Rihanna,Blake Lively,Kim Kardashian

很多初入行编辑为了能进入到大秀的秀场不惜得到一张站票,甚至是以各种名目混进场内。所以大部分人以为明星有幸能够做到头排已经是万分的荣幸,而事实上品牌不但要支付相应的机票酒店费用,还会依据case大小来决定不同等级的酬劳。目前来看Beyoncé的价码最高是10万美金左右,Rihanna则是9万7500;而Blake Lively和Kim Kardashian则是5万一场。而如果像范爷上次为高定秀走秀的话价码比单纯头排看秀更高。而国内大部分女星的价码目前尚未明晰,不过显然本次的星光较之前比较暗淡,一线明星所来甚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酬劳 时装 头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