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价2万元的香奈儿帆布包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每一季出一款具有“争议”的包,似乎已经成了香奈儿现在的风格,从2013年春夏的“呼啦圈”包,到2013秋冬的“乐高”包,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要将品牌Chanel推向年轻化的势头

导语:每一季出一款具有“争议”的包,似乎已经成了香奈儿现在的风格,从2013年春夏的“呼啦圈”包,到2013秋冬的“乐高”包,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要将品牌Chanel推向年轻化的势头。

现在,2014年春夏系列中最有"争议"的包又来了,没错,就是你看到的这款帆布包,香奈儿“Graffiti”Backpack,它不仅款式新潮,价格更会让你大跌眼镜。这款带有着香奈儿Logo金属吊坠和彩色涂鸦装饰、材质为帆布的双肩包售价3400美元,折合两万多人民币。

Chanel 2014春夏系列涂鸦双肩包

此包一经推出就已经让很多时尚界人士难以理解,然而高达两万余RMB的售价,似乎更让人无法理解。毕竟用料是平价的帆布,也并没有珍稀皮革,设计风格也不是土豪贵妇热衷款。但也许这就是老佛爷葫芦里卖的药,想红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具备争议,不仅是人,放在奢侈品中同样受用。平价帆布+高昂价格=备受瞩目,这边是赢得焦点的关键点。

Chanel 2014春夏秀场LOOK

单从设计角度来说,涂鸦风格便以颠覆了香奈儿以往的设计路线,再加上金属吊坠等装饰,全然是一片年轻潮流感。尽管它可能不会成为经典,但是它的出现一定会成为2014年街头上的一道风景线。我们也同样期待着为它买单的时尚人士会是谁?

Chanel 2014春夏系列涂鸦双肩包细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香奈 奈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