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式纯色优雅 CostumeNational春夏包包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要说意大利式的优雅时尚标本,就要首数Costume National了。在2014春夏系列包包中,擅长用单色调展现简约摩登的它这次也依然充满都市现代感,永不过时的设计、黑白经典色调、简洁大气的线

导语:要说意大利式的优雅时尚标本,就要首数Costume National了。在2014春夏系列包包中,擅长用单色调展现简约摩登的它这次也依然充满都市现代感,永不过时的设计、黑白经典色调、简洁大气的线条,构造出Costume National独有的摩登风格。兼具了实用性与百搭性的包包,又怎能不心动呢?

  Costume National 2014春夏系列包包

擅长用单色调展现简约摩登的它这次也依然充满都市现代感。

  Costume National 2014春夏系列包包

永不过时的设计、黑白经典色调、简洁大气的线条,构造出Costume National独有的摩登风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Costume Nationa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