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颖VS冯绍峰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2012年03月13日 13: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好雨常来无声润物的初春,新的生命在试探绽放——除了娇艳的花朵,还有同样充满色彩生命力的设计师品牌Lynn Yan在幸福码头HAVEN会所绚丽拉开帷幕。

同时台湾最美艺人之一、著名模特演员关颖(Terri Kwan)、旅法艺术家周依以及当红小生冯绍峰受邀到场助阵,为活动平添熠熠星光。此次活动是Lynn Yan作品的首次公开亮相,届时现场嘉宾将第一时间领略Lynn Yan2012春夏新品撞色和透视系列新品。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Lynn Yan是该品牌创始人,时尚名媛Lynn(丽颖)以及鬼才旅英设计师Melon共同创建的服装品牌。在独立时尚设计力量崛起的今天, Lynn以其生意场上练就出的独到眼光结合Melon对创意和时尚的独特才华,联手将Lynn Yan打造成不盲目趋同时尚流行词汇,风格变换,将各种文化crossover成为多元化的服装精神,让自己的服装传递出不同的时装话语,而备受欢迎的英伦、复古、小清新的风格则是其品牌的精髓,专注做好体现个人独特穿衣风格的设计品牌,每一款服装都将有富有自我精神的细节处理,成为吸引你想要占有的唯一理由。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在本次Lynn Yan 2012 S/S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开幕酒会活动中,Lynn Yan将发布其最新的撞色系列和透视系列。这两个系列结合了时尚界最新的潮流元素,同时通过设计师本人富有个人风格的处理,不落时尚窠臼,以立体裁剪或者不对称等不同细节手法的糅合,让服装更加灵动而别具一格。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撞色是2012时尚界最新流行的时装色彩游戏,Lynn Yan的撞色系列尖领衬衫一丝不苟地将纽扣全部扣上充满60年好莱坞的复古娇憨之感,充满波普艺术气息,而下装深浅不一的高低开叉则透露出设计者的时尚顽童之心,或娇俏、或活泼、或性感……不变的只是Lynn Yan偏爱撞色,唯强烈才够刺激大胆的服装态度,走到哪儿都将是无法忽略的视觉记忆。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Lynn Yan 2012 S/S的透视系列依然承袭了撞色系列的复古尖领衬衫的精髓,黑白色系的透视性感而冷峻,绿色粉色的透视则充满春天的柔和光泽,整个系列都是透与露的性感,是叛逆暴烈或高贵冷艳,是傲慢荏弱或亲切自然,不规则下摆的加入让整个透视风格更加富有存在感和飘逸感。让你时刻行走自由如风。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富二代红星捧场名媛设计师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