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ERMAIN2012春夏 开拓“休闲奢华”时尚法式时装府邸

2012年05月07日 16: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GERMAIN,开拓“休闲奢华”时尚的法式时装府邸,将于2012年春夏系列呈现勇闯都市沙漠的炙热旅程。凭据极具型格的现代设计,全新系列为眼光独到的都市女性带来清新,含蓄的奢华服饰,触发一场非传统剪裁比例的时装革命。

GERMAIN2012春夏系列

犹如沙漠上迅间幻变的山峰,此系列的剪裁游走于锐利与烂漫之间。创新剪裁和崭新布料的交会完美突显女性的体态和曲线。多层透明针织衣物在增添厚度和质感的同时,隐含了女性独有的感性,轻透布料和雪纺则能带出都市女性柔和的一面。多层下垂感中的布料,加上以朴实对比矜贵物料的相互结合,使时装的尺寸和结构从未如此有趣和耐看,打造一系列精深而舒适的衣橱选择。

GERMAIN2012春夏系列

今季的设计重点落在修长轮廓和玩味比例,能轻易塑造拉长身体比例和细长的视觉效果。长短不一,不对称的边线进一步加强身形的轮廓线条,为整个系列建立出非常鲜明的个性。

GERMAIN2012春夏系列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