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家Trussardi旗舰店于上海益丰外滩源盛大开幕

2012年09月11日 14: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9月6日,中国上海——秉承意大利手工精髓,今日,奢华皮具世家Trussardi登陆上海,续写百年辉煌传奇。为了庆祝Trussardi中国首家主线品牌旗舰店的开幕, Trussardi第四代家族成员齐齐亮相开幕酒会,共同见证品牌百年发展史上的全新里程碑。Trussardi将恒久优雅的意式风格、随性摩登的时尚经典以及渊源深长的皮具世家光辉传统带至上海,献礼这座历史悠久而又生机勃发的繁华都市。

Trussardi家族第四代成员与吴佩慈合影

一场盛大的时装秀在开幕酒会之举行,于品牌恒久不变的灵魂主题——“旅行”中汲取灵感,别具一格的时装秀是对当代都市的旅行者——Trussardi的男士和女士们的特别献礼。才情兼具的气质偶像吴佩慈以及个性男星廖凡的出现为活动增添熠熠星光,更以他们的个性表达,演绎出Trussardi无与伦比的精致与优雅。

奢华皮具世家亮相外滩源头

意大利,米兰,璀璨的历史演绎出时代更迭的风华,无限创意成就了世界时尚的中心;中国,上海,中华文化凝聚为深邃的底蕴,海纳百川彰显卓尔不群的气度。两者均承载着过去的辉煌文化并不断发展创新,城市间的默契,让植根于米兰土壤的Trussardi,在摩登都市上海,也能自如地将深入品牌灵魂的意式时尚精神传播颂扬。

Trussardi家族第四代成员合影

Trussardi上海益丰外滩源旗舰店坐落于上海生长的起点——外滩源。在这里,充满时间沉淀的建筑与艺术时尚完美结合,将“奢华皮具世家”Trussardi纳于繁华一隅。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