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大品牌汇聚一堂:瑞典时尚魅中国

2012年09月20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此次项目由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的瑞典时尚业贸易机构Habit Sko&Mode发起,由瑞典贸易委员会负责,与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携手合作。瑞典贸易大臣爱娃•比约林(Ewa Björling)博士将前来上海,支持和推动本次活动,从而突显瑞典时尚业的风采。

完美落幕

“我们必须走在前列,因此我正在倡导推动时装企业对中国这样蓬勃成长的市场的出口。”比约林博士在年初举办的斯德哥尔摩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过去十年间,瑞典时装和纺织品出口出现了显著增长,2010年达到100亿瑞典克朗(约合15亿美元),较2009年增加了10%。目前的销售主要集中在欧洲市场。

瑞典设计美学以风格简练、具功能性、注重剪裁、款式休闲、简约主义和中性为特点。许多品牌也考虑自身产品线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强调质量,还关注企业社会责任问题。此外,大多数成功的瑞典品牌都不太昂贵,造就了面向广大客户群的质朴、时髦和便捷时尚。

自2010年以来,瑞典时装每年都为上海时装舞台增添亮色。来自瑞典的五个品牌——安-索菲•贝克(Ann-Sofie Back)、凹凸(Odeur)、娜衣(Noir & Blanc)、古德伦•胡登(Gudrun Sjödén)以及我的军团(Army of Me)——已经在上海国际时装周上亮过相,提高了人们对瑞典时装的认知度。目前,中国有60多家H&M门店,而且,随着H&M继续在中国快速扩张,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