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russardi 2013-2014秋冬女士系列

2013年02月28日 17: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木制驯鹿头像高悬于工业感十足的郊外庄园,为清冷空旷的空间平添些许优雅。出发时,沥青和混凝土构筑的都市丛林浮现于她的脑海。但此时此地,她将城市抛在身,悉心保存起那份特有的坚定气质。她品味精致,乐于欣赏天地自然的粗犷样貌。她内柔外刚,从未摒弃女性的似水柔情。自然拙朴的着装折射出她对生活的自信从容。仅凭本能的随心搭配,信手拈来中恰恰体现出对奢华格调的熟稔。她高傲不羁,无视繁文缛节,举手投足间每每流露出一份随性的优雅。

Umit Benan喜欢通过服装表达各式情绪与性格,将一个个故事娓娓道来。他的设计概念鲜活有力。通过当代理念重新诠释Trussardi的审美趣味与传统风格,他遐想出一个精致而自然的女性形象,其中略微借鉴了伦敦上流社会时髦青年(Sloane Ranger)的经典形象——逃离都市喧嚣,却丝毫不见乡野的粗俗。两种情调合于一体:外表是刚毅的男子气概,内心却怀揣着温柔的女性情怀。

衣着轮廓精致贴合,各种元素的错落和叠加,长短线条的对比,让整个系列看起来颇显随性。外套造型夸张,仿佛来自男士衣橱,造型硬朗挺括:宽松款的及膝外套,超长风衣在脚踝边飘摆,既是完全的包裹与呵护,又表达了一种潇洒的生活态度。外套的廓形仿佛凛然不可犯,然而利落的外表之下,却是由宽松毛衣、皮革或雪纺连身裙以及毛边的褶裥半身裙轻柔包裹的优美身躯。动物图案和几何格纹等经典图案的使用处处精心——背心和衬衣上的图案小巧精致,半身裙上的图案则愈发端庄大气。轻重厚薄的对比,不同比例的搭配与丰富材质的质感取代了展露肌肤的需要。

质地紧密而富有光泽的材质,如小马毛、油面牛皮、羊毛丝绒、天鹅绒、真丝和雪纺,带来柔美而舒适的感官效果。光洁的面料,将目光自然而然地引至穿着者的脸庞。颜色搭配是统一的有机体:各种深浅的黑色,夜蓝色、深棕色和米色拼接出一幅经典而独特的构图。

本季配饰也散发出别样韵味,尤为注重轮廓线条和个性魅力,彰显出Trussardi DNA中精湛卓绝的皮革手工艺技术:狩猎包的设计大胆而前卫,光亮皮革材质的购物袋则是气质硬朗的实用派;软底鞋和靴子推出了各种款式,鞋款上装饰的金属元素更显干练。

本季设计优雅摩登,将奢华气质寓于个性表达之中。用自然随意的着装理念,轻松传达出品牌的审美旨趣。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