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GPIN2013艺术盛宴全国巡演北京国际时装周盛大首发

2013年03月29日 12: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3月27日,MGPIN毛戈平2013艺术盛宴全国巡演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首发式华丽帷幕,此次艺术盛宴北京首发,将为北京798艺术区带来一幕幕潮流新风。

主题

创办于1995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是继巴黎、纽约、米兰之国际顶级时尚盛事之一。作为彩妆艺术大师创立的品牌MGPIN,艺术一直是品牌发展的灵魂所在。为此,自2004年以来,MGPIN品牌每年都联合中国最具原创力量和艺术灵感的彩妆师群体——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从彩妆艺术的角度,持续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年度艺术盛宴发布。并以其鲜明的文化主题及艺术风格、和独创精神成为一个独特的视觉亮点。

此次时装周,毛戈平及其师生团队以独特的创意和构思,呈现出“战魂归伊”的主题,希望引发人们对战争的深刻反思,传递人类对安宁与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女性对内心的回归。

毛戈平老师合影

造型以战争中的女性为主要载体和视角,天桥上的模特天性温柔美丽,在硬朗中性的军装束缚下却呈现出冰冷的外表。她们内心呼唤和平,渴望做回本真的自己。寓意现实生活中,女性也在社会的竞争压力之下,常常用坚硬的外壳装备和保护自己,但其实内心总在呼唤着本有的柔软和善良。

镁光灯下,MGPIN品牌联合毛戈平学校通过创意彩妆造型为我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战魂归伊”的主题,表达了人类对战争与和平的哲学思考,以及女性对做回自己温柔,美善的女性特质的渴望。造型设计延续了毛戈平先生“时尚•经典•唯美”的艺术风格,秉承了其融汇东西、和谐精致的化妆美学,以环保材质为主体,通过写实与抽象结合的造型方式,展示了人类对和平和真实内心的共同追求。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